月樊-Yuefan

如果系列:第一篇

其实这篇文的全名是「如果系列之如果止戈是已经被辜战标记的O的话」,没错就是这么奇怪的名字取名废伤不起

在看到49集阿香壁咚了我们可爱的刘备戈后,脑中突然冒出了霸气女A狂撩软萌男O的奇怪设定,不过由于我吃的是辜止所以出现了这个脑洞,可是说是看到壁咚想到的但这一篇完全不关那一集的事,那一集想到的会另外写出来,是这篇的后续。

前半段完全是抄29、30集的内容……

是个有私设的ABO设定,比较详尽的设定说明会放在文的最后面,前半段是第29跟30集的内容所以没什么提到ABO,文的后半段才开始有ABO的剧情,但其实ABO也没占很多。

800年没写文的我一定很ooc文笔也不能看。

虽然是系列文但一且看我心情想写就写(任性。


以上能接受的話

那正文開始



「止戈。」

「雷婷同学。」在约定好的地方等了许久止戈终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在银时空待了一阵子终于又再次见到了金时空的伙伴,止戈忍不住诉苦,「唉呦,你终于来看我了,你都不知道我在这边遇到了多少奇怪的事……」

「是不是吕布出现当关羽的情敌,董卓来当校长啦?」看着止戈有些委屈的小表情雷婷帮他接了下去。

「哇赛!你好厉害!你怎么会算命啊?你怎么都知道?」

「这些修都告诉过我了,会发生什么大概都知道。」

「真的吗?」

发现止戈欣喜地看着她像是要问接下来会发生事一般,雷婷有些为难,「但是他禁止我跟你说……好啦好啦不说这个了,今天不只我来看你还有另外一个人。」

原本听到还有些失望的止戈在听到后半句后双眼又亮了起来,脑中自动地浮现的那个身影让他忍不住笑了开来。

「战吗?」兴奋地双手捧在胸口忍不住四处张望只为了早点见到对方,「他的脚伤恢复得怎么样?我好想他喔!在哪里啊?」

「威~是我啦~终极一班的男一男二同时还要兼女三,是班上的润滑剂同时也是神油。」伴随着一长串莫名其妙的台词登场的金宝三,无视了止戈瞬间冷下来的表情与雷婷略带嫌弃的眼神,金宝三开心地伸出双手,「阿武同学~我想你~」

「啊哈哈哈~宝三同学~我一点也不想你啦!」夸张假笑着打了招呼又瞬间咬牙切齿打掉金宝三双手,止戈转向在一旁一脸头疼表情的雷婷有些小生气的问:「不是说会影响时空秩序吗?怎么又带他来啊。」

听到这句话金宝三可不依了,「你怎么这样啊!我可是终极一班里面最资深的,我愿意来看你啊是你修了八辈子的福气!」

「我每天都看到蒋干,现在又看到你金宝三,我根本是双重打击嘛!欸,你知不知道你在每一个时空的分身都一样差劲。」

「欸,你很没礼貌欸,是一样的灵活一样的帅气!」说完还送了一个飞吻。

对于止戈带着嫌弃又暴躁的语气跟金宝三说话雷婷是有些意外的,不过她更受不了金宝三那副模样,雷婷一巴掌把金宝三拍开,「要不是刀鬼伯母要测试一个新的项目,我一点都不想带他来好吗?」

不理会金宝三在旁边不情愿的表情雷婷开始跟止戈说起正事,「第一,正牌刘备的伤势正稳定恢复中,辜战的脚伤也恢复得很好,但是他必须守在刘备身边,这是他不能来看你的原因。」

止戈失望的低下头叹了口气眼中竟然还聚起泪水,对于他这大起大落的情绪变化雷婷跟金宝三都瞬间慌乱了起来。

「我的天啊,阿武同学你不会是要哭了吧!」

对于无法跟自己的Alpha长期待在一起Omega本身就会比较脆弱,虽然止戈到了银时空后在兄弟们面前一直都忍得很好,但原本以为可以见个面结果却是金宝三,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又听到辜战要守着其他人,就算是自己的分身可是还是难以接受,忍不住就往不好的地方想去。

「战是不是不要我了啊……」

委屈又失落的表情带着点哭腔的说出这一句话,既可爱又让人心疼,饶是终极一班的KING的雷婷也想立刻把他抱在怀里安慰他,再加上让他离开自己熟悉的时空离开自己的A独自留在银时空,她也是有很大一部份的责任,想到这雷婷就很自责。



想那时带着刘备回到金时空,第一时间就带他去给神觅医治,也不知道是神觅的医术太好还是怎么样,刘备稍稍清醒没多久后就开始各种撩妹,就在辜战把自己的轮椅推得仿佛已经瞬移一般地领着所有听到这个消息的同学到了病房后,看到的就是刘备缠着雷婷要电话号码的样子。

原本这次去银时空出任务辜战是要一起去的,可是在前一次的任务中不小心伤到腿所以只能让他们自己去,止戈出门前辜战千交代万交代要小心,没想到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回来的消息连带的却是自家Omega被单独留在那的通知,原本就很焦虑的Alpha瞬间爆炸了。

「你们怎么会把小戈一个人留在银时空!一个人!还是银时空!然后把这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冒牌家伙带回来!」随着怒吼爆发的信息素都昭告着在场的所有人这个Alpha在失控边缘,「而且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小戈是个Omega!我的Omega!」

「唉呦,孤单戈你不要那么生气啦。」身为BetA的金宝三虽然闻不到信息素,但他也知道这个Alpha现在不能惹,可是如果现在不解释的话等下死得很惨的一定是自己,他难得不怂的说话了,「我们回来前有打听过银时空对Omega的尊重度比我们这还高,对被标记过的Omega更是尊重,就算不想讲属性也不会怎么样,而且阿武同学那么强不会有事的啦。」

「什么叫不会有事?要是止戈因为这个冒牌货出事你要负责吗?」辜战猛的揪住金宝三的领子,雷婷等人还来不及出声阻止旁边就有一个人先开口了。

「喂!你说谁是冒牌货啊?我姓刘名备,字玄德,中山靖王的儿子,因为家道中落所以非常穷,不过我全身上下最贵的就是我流着贵族的血液,可惜是O型所以我每次去卖血都卖得非常便宜……但就算是这样我也是拥有贵族血液的人,怎么可能是冒牌货,冒牌货是那个叫什么止戈的吧?竟然冒用我的身分?」

在说完这一段长的奇妙的自我介绍,跟让辜战头上的青筋又多出许多的话后,刘备转向站在一旁沉默许久的雷婷,「所以雷婷妹妹你就快点让我回去,记得付我医药费,还有给我妳的siman号当精神赔偿如何?」

就在所有人都傻眼的看着明明伤重的只剩头能动但仿佛是又一次中了变很大的止戈的刘备,辜战瞬间拿出猪狗不如强强棍指着他冷声说:「你最好别再顶着止戈的脸说这些话,如果你不想伤得更严重。」

见状,雷婷连忙制止了辜战,「辜战你冷静点,我相信已止戈的能力他在银时空一定不会有事的,你要相信他,而且若是刘备伤得更重的话止戈就更没办法早点回来了。」

辜战看了雷婷一眼,在看回有着止戈的脸现在被他吓得有些发抖的刘备身上,默默地收起武器,接着一就话也不说的自己操纵着轮椅离开了病房。



「就是因为发生了这样的事,所以现只有辜战能治的住刘备,他不是不要你,你放心吧辜战是绝对不会不要你的。」雷婷将那天发生的事告诉了止戈。

「太好了,战他没有不要我。」

看着因放心而破涕为笑的止戈,金宝三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欸阿武同学,你的心情起伏怎么变的那么快啊?超不向你的,很奇怪欸。」

听到金宝三这么说雷婷也觉得很奇怪,就算长期不在Alpha身边会有一些影响,但止戈不是那种会这样的人啊……

「止戈你该不会在发情期吧!?」

「Oh my god!不会吧阿武同学你现在是发情期!?可是我没有闻到什么味道啊?」说完金宝三还十分用力在空气中嗅了好几下,然后就被雷婷狠狠的巴了头。

「你一个Beta怎么可能闻得出来,而且有抑制剂这种东西好吗?」雷婷狠瞪了一下他,难怪今天的止戈有些不正常原来是发情期的影响,担心地看向他, 「你这样没问题吗?」

「呃……我没事啦……」止戈有点害羞,「而且我现在有华陀帮我准备抑制剂,而且那个抑制剂还满好用的所以没事啦……」

「这里有人知道你是Omega?」已经不惊讶于华陀这个名字的出现,雷婷现在比较担心的是止戈的身体还有安全,虽然止戈是武力指数很高,现在的抑制剂也非常好用,但发情期还是对Omega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要是他出了什么事辜战绝对会不管什么时空秩序的就直接冲了过来。

「我还没告诉兄弟们,只是上次帮华陀做实验时被知道了,他也愿意帮我保密,我现在用的抑制剂和信息素隐藏喷雾都是他帮我做的,而且这里对各个属性都很平等所以我没事的。」止戈急忙解释。

「止戈你不用紧张,你自己的安全很重要,如果你出了什么事的话辜战绝对连时空盟主都不管直接冲过来的。」

想到辜战止戈的脸淡淡的浮起红晕,不过还是希望可以尽见到战啊,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的养伤,真的好想好想他喔,也想让他见见这里的兄弟们,我也渐渐学习成为了大哥,让兄弟们依靠,战如果看到了会不会夸奖我啊……

「止戈?回神啦,让我继续跟你说几项要交代的事吧。」

「喔、喔!好。」


第一篇END




彩蛋


辜战手中拿着一台有点像是平板的东西,那是一台可以看见止戈周遭发生的事的机器,因为大家都怕他会忍不住冲到银时空导致时空秩序被破坏去,所以目前禁止他单独跟止戈讲跨时空电话,因此刀鬼就给他这台机器,让他想止戈时可以看看止戈。

通常都是一脸怜爱或无奈地看着银幕,但今天他的表情好像不太对……

「……来!阿爸亲一个!」

啪唧

随着萤幕碎裂的哀鸣声加上因为坏掉而变黑的画面辜战这才回过神来。

「雷婷……我等妳回来再好好切、磋、切、磋吧。」




我的碎碎念:

呜呜呜我的文笔真的是渣的很可怕,完全没有写出我们家小戈万分之一的可爱呜呜呜,还有明明被我写是坐着轮椅的辜战却依旧霸气的不行……而且明明是写ABO但却非常不ABO,最先我其实只是想写被是A的孙尚香壁咚的O的刘备戈,但脑洞一下开太大就先写了这篇,然后我发现我在发上来前已经有太太写了ABO的设定,但是故事内容不一样应该没关系吧qqq太久没写文整个人都非常混乱啊……


关于我这篇ABO的私设大概如下

1. 金时空跟银时空都不是什么A尊O卑的时空,全部都靠战力指数跟武力指数来做指标,就算是没有异能的麻瓜间ABO三个属性彼此间也是很平等的,除了少数的手就派对OMEGA还带有偏见外在这两个时空不管是哪个属性都是靠实力来夺得地位的。

2. 大部分的AO都能很好的隐藏自己的属性,如果自己不说或是什么意外导致的话其他人是不会知道的,像这系列的文里面就是设定其实大家都没说自己的属性(好啦其实是我还没想好要帮其他人安什么属性(#

3. 抑制剂可以很好的帮Omega度过发情期,只是这段时间O的情绪会比较不稳定,若是已经标记的AO在离开伴侣过长的时间也会容易焦躁,这一项是我自己对在终极三国2017里如此放飞自我的止戈的解释(#


接下来的这个设定是后面的文会出现的我先说一下

1. 已经被标记的O对于跟自己的A有相近味道的A会有依赖感,不过这个纯粹是看O是不是把那名A当成是自己信任的人,而且那个依赖感也不是爱恋的情绪只是跟他待在一起会比跟其他A待在一起舒服一点,是那种对家人的依赖感。

2. O跟A也有不同的类型,像我这篇文里的止戈就是那种让人忍不住想照顾他的那种类型的O,但是那是无关爱情。我相信你们懂我说的是哪种感觉(不,沒人懂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